【日劇】中井貴一《共演NG》齋藤工山口紗彌加莉莉弗蘭奇參戰


Share


【日劇】09/10:中井貴一主演《共演NG》公佈共演者陣容,包括齋藤工、山口紗彌加、貓背椿、莉莉弗蘭奇、里見浩太朗,共演一部大人戀愛喜劇。故事本物以日劇拍攝為舞台,遠山英二(中井貴一)及大園瞳(鈴木京香)兩位人氣演員因為25年交往時不歡而散,長年拒絕共演,終於要在小台日劇再共演,帶來緊張刺激的發展。

新角色包括齋藤工演市原龍,他是兩位主角共演戀愛劇《愛你愛到想殺死你》(殺したいほど愛してる)的編劇,作為編劇界當今的大紅人,不斷寫出讓只懂討好奉承的電視台高層感動到哭的劇本。山口紗彌加演遠山雪菜,她是英二的妻子及前偶像,他們的結婚背後有一個隱藏的真相。

貓背椿演古川栞,作為前女優她現在是藝能製作公司社長,十分喜歡瞳,與她一起在藝能界闖一番事業。莉莉弗蘭奇演野本馬克,是英二所屬事務所「馬克企劃」的社長。里見浩太朗演出島徹太郎,他作為時代劇的明星長年活躍,將於新劇中演瞳的義父。

《共演NG》10月份東視月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6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