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波瑠主演《#遙距戀愛》松下洸平間宮祥太朗及川光博當戀愛疑犯


Share


【日劇】09/08:波瑠主演《#遙距戀愛~普通的戀愛是邪道~》(#リモラブ ~普通の恋は邪道~)公開男性角色陣容,包括松下洸平、間宮祥太朗、高橋優斗、渡邊大、及川光博,特點在於不透露主角的對象是誰,讓他們成為「戀愛的疑犯」。

故事講述主角大櫻美美(波瑠)是大企業的產業醫,以敏銳的觀察力看破社員各自的狀況以至隱藏的煩惱,引導他們走上健康之道。她不受公司其他人影響,為人多言又抖S,被稱為「診療室的獨裁者」。在疫情中為守護社員而辛苦工作的她,在網上認識了新對象發展戀愛,雖然不知對方的名字及樣子,但她漸漸發現對方好像就是她所屬企業的員工,到底是誰?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青林風一(松下洸平),他是人事部職員,為人柔弱但誠實,他給人的感覺很差,經常被女友甩掉,然而他對此沒有自覺。五文字順太郎(間宮祥太朗)是公司內首席撒嬌能手,只因他出生在優秀的家族,作為最小的兒子被寵愛長大,在疫情中因為在家的時間增加感覺良好,正考慮從公司辭職。

八木原大輝(高橋優斗)是閃亮的新人護士,他是個有女友的普通年輕人,會為過份認真的美美出問題時提供戀愛方面的意見。岬恒雄(渡邊大)是營業部職員,工作上經常和美美有接觸,並因此引起麻煩。朝鳴肇(及川光博)是人事部部長,為人開朗是有打丁風情的昭和大叔,現正和妻子分居中。

《#遙距戀愛~普通的戀愛是邪道~》10月14日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