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佳乃《戀愛的母親們》森田望智瀧內公美當搶主角們丈夫的小三


Share


【日劇】09/08:木村佳乃、吉田羊、仲里依紗共演《戀愛的母親們》(恋する母たち)公開更多演員陣容。故事由柴門文漫畫改編,講述三個母親石渡杏(木村佳乃)、林優子(吉田羊)、蒲原麻里(仲里依紗)在平凡生活中認識了不同的男性,走進她們心中的空隙,新的戀愛將為她們帶到意想不到的方向。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三位母親的兒子,林大介(奥平大兼)是優子的兒子,長期過著家裡蹲的生活。蒲原繁秋(宮世琉彌)是麻里的兒子,因為生活不自由而不斷向父母作出反抗。石渡研(藤原大祐)是杏的兒子,因為由母親一手養大,是經常掛念著媽媽的溫柔高中生。

上次公佈了母親的情人,今次則有丈夫的人選,石渡慎吾(澀川清彥)是杏的失蹤丈夫,蒲原繁樹(玉置玲央)正於自己的律師事務所與部下不倫,林重雄(矢作兼)是優子的丈夫及無人氣小說家。此外有慎吾的母親綾子(夏樹陽子),與繁樹不倫嫉妒著麻里的新人律師山下法子(森田望智),與杏的丈夫慎吾私奔的由香(瀧內公美)。

《戀愛的母親們》10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