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田中圭主演《消除老師的方程式》當老師帶著笑臉與學生進行死鬥


Share


【日劇】09/08:田中圭繼續過勞!將主演秋季新劇《消除老師的方程式》(先生を消す方程式。),故事以帝千學園為舞台,那是一家東大入學率很高的升學高中,特別是3年D班集合了成績優秀的學生,不過該班的班主任總是會在短時間內因為精神被侵蝕而辭職,原因是該班的學生在進行追擊大人毀掉他們的遊戲,用接近完全犯罪的形式,不弄污自己的手之下擊潰對方。

在這黑暗的班級迎接了新的班主任義澤經男(田中圭),他經常帶著笑容,面對學生的惡意質問也能笑著回答,甚至被學生造成身體受傷依然能笑。不知為何他熟悉學生們的私人情報,他一邊笑著指導學生,另一方面讓學生的行動升級,計劃把他殺死,到底義澤為何會在這學校出現?他能忍受學生到何時?在學校這封閉的空間,展開了老師和學生的生死鬥。

這是田中圭首度以教師身份主演連續劇,他表示雖然有聽過學生欺凌老師,但今次超越了這界線要演生命受威脅的角色,感到有點驚慌,演出重點是在和學生對峙之時產生的感情。他十分期待和學生們一起的拍攝,希望到時會有讓他驚訝的能量,能給他能放開去做的感覺進行對峙。

編劇為《奪愛、冬》《M 我珍愛的人》鈴木收,《消除老師的方程式》10月31日朝日土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3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