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世界奇妙物語》秋之特別篇廣瀨鈴濱田岳高橋克實大竹忍主演


Share


【日劇】07/13:廣瀨鈴初次主演《世界奇妙物語》,繼姊姊廣瀨愛麗絲主演「20’夏之特別篇」後,她將在「20’秋之特別篇」中登場,在短篇「幻想朋友」中演主角原田早希,暫時故事內容未明。她表示在有如此長歷史的節目中繼姊姊之後演出,十分感激而且很期待。

有別於之前逐個短篇公佈,今次富士一口氣公開四個故事的名字及主角,除了廣瀨,有濱田岳主演「自助洗衣店」,由鈴木祐斗漫畫「ロッカールーム」改編,濱田演無法出人頭地的青年橋本學,コロッケ演清掃員。「更新家族」由チョモランマ服部同名漫畫改編,高橋克實及吉川愛共演黑崎父女。最後是由大竹忍主演「館本雅子」,成海璃子演她的同事志倉楓。

《世界奇妙物語 20’秋之特別篇》今年秋天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