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半澤直樹2》無觀眾發表會堺雅人感覺劇集如生物般強力再生 (片)


Share


【日劇】07/13:《半澤直樹2》7月12日舉行製作發表會,出席的包括堺雅人、上戶彩、及川光博、片岡愛之助、井川遙、尾上松也、市川猿之助、北大路欣也、香川照之,陣容十分豪華。因為疫情關係現場沒有觀眾,使用現場直播方式,背後的銀幕則播出了參加直播的200名女性的畫面,而且所有參加者都用透明膠板阻隔防疫。

堺雅人表示拍攝期間因為疫情而中斷,對此很有感概,不過看到大家創作的東西有如生物那樣,在自肅期間沒有死脈搏仍在,到了今天出現強大的心臟跳動,就感到安心。雖然現在以注意安全的狀態認真進行拍攝,但他們沒有減少力量的選項,在決定開拍續篇時收到加油的聲音,讓他們在這個時代感到幸福,他會咬緊這幸福而努力拍下去。

上戶彩則說上作她只是27歲,還是有點活潑的小花,導演對她說這樣很好,不需要讓人覺得是銀行員的妻子。而今次在半澤家的場景也有自由發揮的對白,堺雅人則回應說因為這樣覺得和其他人的很近,只有和妻子的距離很遠。另一方面演宿敵的香川照之被歌舞伎同行市川猿之助請教如何土下座,他說自己家的表弟妹都不會這樣做,會為了他的一族而戰。

《半澤直樹2》7月19日TBS日9首播,初回擴大2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3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