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廣瀨愛麗絲初主演《世界奇妙物語》洗衣娘遇上恐怖污漬


Share


【日劇】06/01:廣瀨愛麗絲首度主演《世界奇妙物語》!《世界奇妙物語 20夏之特別篇》是系列30周年的特別版,原定是「春之特別篇」,因為疫情關係改為夏季,將會由4個故事組成。

廣瀨主演的「污漬」內容講述她演的三浦梓是洗衣店的女兒,某天一名黑衣謎之女(關惠美)到訪,要把襯衫上的巧克力污漬洗乾淨,但在洗衣時污漬沒有清除,反而變成人臉的樣子,梓的父親(宮川一朗太)接著突然死亡,梓追問母親下,知道父親過去曾為了幫朋友而殺人,梓本身也和事件有關,漸漸發展成無法預測的結局。

廣瀨表示10代開始已經在看這系列,對於能參演很高興。有很多故事都是稍為脫離現實,當中有很多不同類型,十分期待今次會是怎樣,看完劇本後更期待拍攝。《世界奇妙物語 20夏之特別篇》夏天播放,富士強調拍攝是在緊急事態宣言發表前,並在防止感染的對策下進行。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3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