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京愛情故事》29年後翻拍令和新版伊藤健太郎石橋靜河主演


Share


【日劇】01/25:經典作《東京愛情故事》(東京ラブストーリー)日劇29年後翻拍!現代版將由伊藤健太郎、石橋靜河、清原翔、石井杏奈演出。伊藤健太郎將演溫柔但優柔寡斷的永尾完治,石橋靜河演開朗熱情而且大膽的赤名莉香,清原翔演完治的同學,極受女性歡迎的醫科生三上健一,石井杏奈演完治暗戀的同學。外剛內柔性格傳統的關口里美。

伊藤健太郎表示能在人盡皆知的《東京愛情故事》演完治感到十分光榮,說沒有壓力只是說謊,但當年日劇版沒有的手機等現代元素將會出現,希望可以讓這部令和新版得到大家的期待。石橋靜河則說莉香這樣感性的角色對她來說是新的挑戰,感到十分興奮,在拍攝中感到她的率直及纖細,能演出如此出色的女性讓她感到很幸福。

《東京愛情故事》今年春天在FOD及Amazon Prime Video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