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伊藤健太郎玉城蒂娜《惡之華》海報及正式變態預告公開 (片)


Share


【日影】07/29:伊藤健太郎主演《惡之華》公開正式海報及預告片。預告可以看到主角春日高男(伊藤健太郎)是個內向喜歡讀書的文學少年,特別喜歡法國詩人波德萊爾的詩集《惡之華》,他暗戀同班美少女佐伯奈奈子(秋田汐梨),某天看到對方遺下的運動服拿起來嗅,卻被同學仲村佐和(玉城蒂娜)目擊。

以此為為威脅下,春日仲村訂下服從契約,仲村屢次強迫春日做出怪異行為,例如穿上偷來的運動服去約會及接吻,讓春日更討厭自己,脫下衣服哭叫自己是變態。最後是二人深夜破壞教室,春日似乎抖M屬性覺醒,主動要和仲村和她訂立新契約,到底他會變成怎樣?

海報方面則是兩位主角連同與春日有關係的兩名女性,包括奈奈子及常磐文(飯豐萬里江)。《惡之華》9月27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2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