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欅坂46絕對皇牌平手友梨奈「脫退」非畢業或因人氣太高被孤立


Share


【日藝】01/25:欅坂46絕對皇牌平手友梨奈宣佈「脫退」震撼偶像界。消息是1月23日在欅坂46的官方網站公佈,內容提及四名成員,包括織田奈那、鈴本美愉從團體畢業,平手友梨奈從團體脫退,還有佐藤詩織由本人提出暫時停止活動。當中關鍵是「脫退」及「畢業」的分別。

根據業內人士分析,「畢業」是經理人公司與藝人達成共識,以圓滿的方式離開,可以說是「和平分手」,「脫退」則是藝人方單方面希望離開,再與經理人公司交涉,最終得到認可,有點逼不得已的感覺,此外還有「辭退」,是成員違規後經理人公司把其開除。過去「電波組.inc」的最上もが及「桃色幸運草」的早見朱莉也是以脫退方式離開,當時她們都表示是因為已達極限狀態,無法勝任偶像工作,逼不得已選擇離開。

今次平手的脫退,引發廣泛議論,因為她今年只有18歲很年輕,而且在團內有著不動的最高地位,她14歲已成為史上最年輕的CENTER,之後連續8作當CENTER,在電影《響 -HIBIKI-》當主角,以冷酷的「不笑偶像」形象贏得極多年輕人支持。此外她在2017年的紅白因為舞蹈太激烈而暈倒,2019年再於同一舞台摔倒受傷,兩次皆要隊友抬離現場,成為傳媒報導焦點,其全力以赴的壓倒性表現力吸引更多粉絲。

只是因為她的人氣不斷上升,與隊內其他成員的差距越來越大,加上營運方不斷集中於她,導致人氣僅次於她而有潛質的成員心灰意冷,例如一直盛傳今泉佑唯就是不滿團內只重視平手一人而離開。這也讓變成絕對唯一皇牌的平手所受的壓力和重擔越來越大,在隊中被孤立,團隊氣氛變差,成為今次脫退的一大關鍵。

關於她的未來,雖然她所屬的唱片公司表示無可奉告,但消息指她將會在一定期間的休息後,以個人歌手身份活動,她與事務所的合約會繼續,2月份將於電台節目「SCHOOL OF LOCK!」中演出,希望在今年內以個人身份正式出道。至於電影方面,除非是相當熱愛的作品,否則不會參演,希望以歌手為中心活動。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25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