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澀谷太多遊客為櫻花違規情況危險混亂夜間亮燈被逼中止 (片)


Share


【旅遊】澀谷太多遊客為櫻花違規夜間亮燈被逼中止!澀谷站附近有一條名為「櫻坂」的街道,因為兩旁種滿櫻花樹而得名,現時滿開期現場變成了約100公尺的櫻花隧道,加上是斜坡的關係景觀一流,是東京市中心的著名賞櫻名點,但這裡最近變成了「無法地帶」。

影片所見,很多人帶同相機腳架架起進行拍攝,有人把手機放在地上拍攝玩特效,也有家長替小孩子拍照,然而問題是以上行為全部都在有車行駛的馬路中心進行,影片中就看到有汽車因為小孩子而急剎車,每次有車經過都要穿上制服的祭典工作人員高聲驅趕人群,情況相當危險混亂。

澀谷櫻祭實行委員會會長在現場表示,最大問題是面對外國遊客,因為對方聽不懂他們的勸告,很難叫他們守規則。現場有美國遊客表示「完全感受不到危險,最重要就是櫻花」。為此委員會已決定,由4月8日起的3天取消夜間亮燈,看來除非把現場變成行人專用區,否則都難以解決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0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