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聞】貓最喜歡的溫度結果讓人意外!雅瑪多運輸認真研究無聊問題 (片)


Share


【趣聞】貓最喜歡的溫度結果讓人意外!雅瑪多運輸最近公開一段影片,內容是「貓最喜歡的暖桌溫度是多少」,在一個房間中設有5種暖桌,分別設定為16度、30度、34度、38度、42度,另外放進多頭貓,等30分鐘後看看那裡聚集了最多貓。

有些貓走到暖桌下後會立即出來,有些鑽進去就蜷縮起來不動,30分鐘後研究人員去確認貓的數量,包括揭開被子看看有沒有貓在。之後改變了暖桌的位置再進行兩次相同的實驗,結論是「不知道」!貓喜歡的地方似乎與溫度或位置沒有什麼關係。

不過這實驗也明白了一點,就是相比起暖桌下,貓更喜歡蜷縮在被子下,不過這點相信每位貓奴早已清楚,因為貓就是愛狹窄的地方,為此不惜變身「液體貓」……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0  |   文章分類: 日本趣味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