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新宿ALTA即將結業見證時代變遷!大電視下約會等人指定地 (片)


Share


【社會】新宿ALTA即將結業見證時代變遷!相信有去過東京玩的朋友,都會記得JR新宿站東口對面的大電視,還有上方搶眼的「STUDIO ALTA」標誌,這棟大樓名字為「新宿ALTA」,1980年開業,因為太有代表性,長年都是日本人以至外國遊客「等人」的地標。

其實這是一個時裝商場,「STUDIO ALTA」則是電視節目的錄影室,但已於2016年停運,在2019年發表新元號「令和」的時候,大電視前有很多人聚集觀看,不過早前營運這大樓的三越伊勢丹表示,因為經營困難,新宿ALTA將於2025年2月28日結業。

消息公佈後很多市民都表示可惜,有人表示當年沒有手機,大家約見面都會說「ALTA前」,因為一定不會弄錯,也有人說這裡有很多和朋友一起玩的回憶。至於該建築物之後會怎樣利用現在還未確定,大家如果對新宿ALTA有愛,還有11個月讓大家前往懷念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0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