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3/24:溫泉錢湯必喝「玻璃瓶牛奶」即將結束近百年歷史,日本3月破紀錄大雪出現雪中櫻花,最中和菓子變成馬桶形狀嘔心但大受歡迎,】最大規模轉蛋店大阪現場直擊,京都3月底大雪鞍馬寺天狗及櫻花齊染白


Share


【活動】京都東本願寺特別乘船之旅現場直擊!參觀非公開建築享用茶點 (片)

【活動】京都東本願寺特別乘船之旅現場直擊!京都東本願寺境內的回遊式庭園「涉成園」公開活動「名勝涉成園款待之舟旅特別遊」的概要,邀請媒體率先體驗。該活動讓參加者乘坐和船,於園內的印月池上暢遊,會有僧侶帶領參觀一般非公開的「漱枕居」,並會在另一非公開的「臨池亭」享用茶點。

這活動由3月31日舉行至4月7日,每天5次每次約1小時,每次名額6位,費用為5000円,完全預約制必須先在網上報名。有興趣的朋友,找齊6人包船去感受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景點】大谷翔平騎劫表參道女性粉絲大興奮!代言美容液帶動銷量急升 (片)

【景點】大谷翔平騎劫表參道女性粉絲大興奮!在美國職棒大聯盟超活躍的日本棒球手大谷翔平,可說是現時日本運動員的人氣頂峰,因此帶來無限商機。在東京表參道的1公里展道路上,現時掛滿了大谷的海報,超過120張隨風飄揚,完全騎劫了該地段,吸引很多女性拍照。

這是KOSE美容液「DECORTE」的廣告,本來主打女性的商品多數由女性或者男性偶像藝人代言,但來自完全不同領域的大谷,加上這不尋常的曝光方式,展現了「大谷現象」的強大,KOSE方面表示,自起用大谷後過去一年間,產品銷售增加了60%,來看看大谷的魅力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景點】吉卜力公園加碼展示《蒼鷺與少年》所獲奧斯卡金像獎 (片)

【景點】吉卜力公園加碼展示奧斯卡金像獎!早前宮崎駿作品《蒼鷺與少年》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獎」,該獎座由3月20日開始於吉卜力公園內的「吉卜力大倉庫」展出,獎座下及四周都舖上紅色絨布,代表電影頒獎禮的紅地毯,旁邊還有該電影的美版及日版海報。

吉卜力工作室表示,奧斯卡方面向導演宮崎駿及製作人鈴木敏夫各自送出一座「小金人」,之後負責吉卜力公園的導演宮崎吾朗就向他們詢問能否在公園內展出其中一個,因而實現。該獎座現在起至8月在吉卜力大倉庫內的「電波室」展出,要欣賞需要購買能進入大倉庫的相關門票。有看這電影的朋友,去朝聖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景點】吉卜力公園「魔女之谷」開幕禮鈴木敏夫宮崎吾朗主持現場 (片)

【景點】吉卜力公園「魔女之谷」開幕禮鈴木敏夫宮崎吾朗主持!愛知縣「吉卜力公園」最後一個園區「魔女之谷」3月16日正式開業,也代表整個吉卜力公園全面完成,當日上午園內舉行了「魔女之谷 開園典禮」,主持者包括長年和宮崎駿合作的製作人鈴木敏夫,宮崎駿長子兼公園負責人宮崎吾朗,還有愛知縣知事等。

宮崎吾朗在開幕禮上表示,這設施雖然是建造完成,但這並不是終結而是開始,為了讓吉卜力公園能持續100年,今後也會在各方面協助。當日早上已經有長長的人龍等待入園,宮崎吾朗等人拿著布偶和入場者逐一擊掌歡迎,此外影片中也看到貓巴士正式載客。你何時會去看看?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美食】到底薯條百力滋的「沙拉味」是什麼口味?固力果卡樂比官方揭曉 (片)

【美食】到底薯條百力滋的「沙拉味」是什麼口味?相個很多人都見過吃過「沙拉味」的零食,例如卡樂比的薯條,固力果的百力滋等,但其實沒什麼人知其實這代表什麼味道,有人覺得是鹽味,也有人說是加了醬汁的蔬菜味,實際如何?

首先記者問推出「沙拉味仙貝」的龜田製菓,對方表示沙拉其實是指沙拉油,其實是加入沙拉油的鹽味。雖然主打是鹽味,但19661年推出時因為說是「沙拉味」有洋風感比較時尚,加上當時醬油仙貝非常普遍,於是希望以嶄新的高級感招徠。

固力果方面則回應百力滋的沙拉味過去的確是鹽加沙拉油,但現在已經加入蔬菜清湯,帶來更似沙拉的感覺。卡樂比就說「沙拉味Jagarico」是以「馬鈴薯沙拉」的形象去開發,所以就稱為沙拉味。順帶一提,龜田製菓說推薦的吃法是把仙貝蘸楓糖漿吃,你會試試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01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