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近江牛滋賀草莓東京高島屋大吃特吃超美味!「大近江展」現場 (片)


Share


【美食】近江牛滋賀草莓東京高島屋大吃特吃!東京日本橋高島屋現正舉行「大近江展」,近江即京都旁的滋賀縣,當中最有名的食材是「近江牛」,和松阪牛及神戶牛並稱日本三大和牛,現場當然有,還是由專人即場煎好切開提供。

這些即煎的近江牛會放在便當成為「近江牛排重」,售3001円,看起來相當吸引。此外滋賀縣包圍著琵琶湖,也有很多水產品供應,但今次的焦點為草莓,是滋賀縣初次推出的原創品種「Mioshizuku」,看起來大粒美味,更會在現場打成果汁,售990円,每日限定50杯,現場顧客喝完後大讚不太甜酸度適中很美味。

此外也有「草莓大福」,職人於現場把超大粒的草莓放進去,售378円,每日限定100粒,另外有草莓牛角包售648円,每日限定50客。「大近江展」現在起至3月25日於日本橋高島屋8樓舉行,無論是愛吃和牛還是草莓,身處東京的你今天就去看看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