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到底薯條百力滋的「沙拉味」是什麼口味?固力果卡樂比官方揭曉 (片)


Share


【美食】到底薯條百力滋的「沙拉味」是什麼口味?相個很多人都見過吃過「沙拉味」的零食,例如卡樂比的薯條,固力果的百力滋等,但其實沒什麼人知其實這代表什麼味道,有人覺得是鹽味,也有人說是加了醬汁的蔬菜味,實際如何?

首先記者問推出「沙拉味仙貝」的龜田製菓,對方表示沙拉其實是指沙拉油,其實是加入沙拉油的鹽味。雖然主打是鹽味,但19661年推出時因為說是「沙拉味」有洋風感比較時尚,加上當時醬油仙貝非常普遍,於是希望以嶄新的高級感招徠。

固力果方面則回應百力滋的沙拉味過去的確是鹽加沙拉油,但現在已經加入蔬菜清湯,帶來更似沙拉的感覺。卡樂比就說「沙拉味Jagarico」是以「馬鈴薯沙拉」的形象去開發,所以就稱為沙拉味。順帶一提,龜田製菓說推薦的吃法是把仙貝蘸楓糖漿吃,你會試試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