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羽田機場新開「罐裝日本酒專門店」很吸引但很貴專攻海外遊客 (片)


Share


【飲品】羽田機場新開「罐裝日本酒專門店」很吸引但很貴!訪日遊客不斷增加,消費額已經超越疫情前,日本飲食文化一大特色的「日本酒」因為通常是720ml很大瓶,遊客不容易購買享用,羽田機場於3月15日新開的店「PRIME SAKE Tokyo Haneda Airport」就針對這問題提出解決辦法。

該店主打180ml的罐裝日本酒,現時有11個品牌,包括人氣的手取川、東光、一白水成等,使用白底黑字罐身設計簡潔吸引,另有兩款高級版使用黑底白字,分別是仙禽及愛宕之松。普通版售1650円,高級版售3300円。

此外現場設有立飲,使用特製的陶器盛載,同時提供配酒小吃,讓旅客在機場也能享受地道的日本酒,把日本酒推廣至世界。不過作為日本酒愛好者及酒匠資格持有者,我覺得這和「入境丼」一樣只是賺外國遊客錢的東西,日本酒早已推出180ml裝,最近我就買了「出羽鶴」及「刈穂」的罐裝,每罐約400円,羽田機場那些可是4倍價錢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6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