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阪阿倍野近鐵百貨草莓祭300mm高草莓百匯超絕美味吸引 (片)


Share


【美食】大阪草莓祭300mm高草莓百匯超絕美味吸引!位於大阪阿倍野近鐵百貨本店於3月14日開始舉辦「2024草莓派對」,以慶祝阿倍野HARUKAS開業10周年,共有24間全國知名的人氣咖啡店及甜點店參加。

既然是以草莓為主題,現場甜點當然非常漂亮拍照一流,特別是百匯,但當中最精彩是「GIGA MONSTER 百匯」,每客售3850円,高300mm代表阿倍野HARUKAS的300公尺高度,使用了約40顆草莓,每日限定10客。另一間店也推出相同高度的百匯「30公分的塔百匯」,售3980円,又是每日限定10客。

記者買了一客即場試吃,每顆草莓都用籤串著很容易吃,讓她不斷吃草莓似乎忘記了吃百匯。此外現場另有特別的產品,是近鐵百貨店自行栽培及發售的草莓品牌「はるかすまいる」,由公司職員向農家學習種植及生產,因為從栽培到發售全部都是近鐵百貨一手包辦,所以價格便宜又貨源穩定,約10粒的價格伙1201円。

阿倍野近鐵百貨本店的「2024草莓派對」將舉行至3月18日,喜歡草莓而身處關西的朋友,立即去吧!吃完草莓或百匯的朋友,把照片貼在留言區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