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日本多處雪崩出現死傷者!北海道利尻山1死1傷鳥取2人失蹤 (片)


Share


【社會】日本多處雪崩出現死傷者!過去的週末日本多個地方發生雪崩,當中最嚴重是北海道最北利尻島的利尻山,3月3日中午警察收到通報,到現場發現山的東面斜坡約海拔400公尺處發生雪崩,4名男女被活埋,全部救出後一名40代女性被直昇機送到醫院時證實死亡,另外20代的導遊也骨折重傷。

消息指出事是一個登山旅行團,當時4人在進行野外滑雪,就是滑雪場管理區以外的雪坡進行滑雪,警方現正以業務上過失致死傷方向對旅行社進行調查。此外鳥取縣的大山有3人被捲入雪崩,有2人失蹤正進行搜救,長野縣北阿爾卑斯山脈風吹岳則有10人被波及,全部都安全脫險。大家近期去日本上山滑雪的話,請加倍留意安全。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68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