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USJ全新活動《我的英雄學院》及魔物獵人美食初登場直擊 (片)


Share


【玩樂】USJ《我的英雄學院》及魔物獵人美食初登場!大阪日本環球影城近年大人氣的動畫遊戲主題活動再來,「UNIVERSAL COOL JAPAN 2024」今年主打三部作品,包括首次登場的《我的英雄學院》,還有過去已多次出現的《名偵探柯南》及《魔物獵人》。

這天開幕禮請來曾獲4面奧運金牌的「日本蛙王」北島康介當特別嘉賓,並讓他率先體驗。《我的英雄學院》是4D影院,觀眾在移動座位上感受一眾英雄們的戰鬥。《魔物獵人》則和之前接近,都是戴上VR眼罩拿著武器和魔物戰鬥,影片中可以看到和冰咒龍的對戰。

因為今年是《魔物獵人》20周年,USJ進行特別連動,首度推出「セリエナの食事場」,也就是《魔物獵人世界:冰原》內的據點餐廳,可以吃到和獵人在遊戲中大吃特吃的美食盤。今年的活動將特別面向海外遊客,活動由今天起至6月30日,《我的英雄學院》則至8月14日,你是時候再去USJ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86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