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世界首個沉浸式主題樂園「IMMERSIVE FORT TOKYO」台場開業直擊 (片)


Share


【玩樂】世界首個沉浸式主題樂園台場開業直擊!台場人氣商場「Venus Fort」於2022年結業後,變身成為世界首座沉浸式主題樂園「IMMERSIVE FORT TOKYO」,主打是「完全投入」,參加者會成為故事一部分,所作所為都會帶動劇情的變化!

例如影片內就有「名偵探福爾摩斯」的故事,現場以19世紀的倫敦為舞台,參加者要和福爾摩斯進行搜查,尋找失蹤的角色,期間會有角色向參加者要求投毒,是否要成為毒殺犯增加死亡人數就看你的決定!此外還有「開膛手傑克」的故事,參加者會被追殺,又會遇上多個恐怖場景。

負責這樂園是曾一力讓USJ起死回生的「刀」,社長森岡毅表示,10個人來會有10種不同體驗,重點是親身投入,是虛擬及數位無法帶來的感受。這裡總共有10種體驗,包括超人氣動畫《我推的孩子》《東京復仇者》,還有遊戲《第五人格》等,門票由6800円至14800円不等,如果你有一定日語能力,這裡值得你一去!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65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