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無腦中國遊客北海道踏上流冰拍照險死現場!落海15分鐘必死 (片)


Share


【社會】無腦中國遊客北海道踏上流冰拍照險死現場!北海道的流冰季節已到,一般人欣賞流冰都是乘觀光船,但最近發現有人直接走到流冰上!有人拍到6個人走到岸邊,都是來自中國的團體客,當中數人走到流冰上,讓其他人拍照。

拍攝者表示有那麼多人走上流冰還是第一次,對此感到驚訝,相信他們是完全不知道有多危險。拍攝者之後大聲提醒,他們才從流冰回到岸上,「LOONG的傳人」又一次在海外為大家送上暖心的故事。

網走海上保安署次長表示,流冰看似不動,其實一直在流動,走上流冰很可能就這樣被水流帶走,如果跌落冰海的話只需15分鐘就會因為低溫症而失去意識,就此死亡。當地也有貼出海報,以中文寫上「登上流冰危險!一但落海生命難保!」的字句。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79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