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札幌雪祭夜間光雕投影絕美感動影像!車站見證女孩幸福人生 (片)


Share


【景點】札幌雪祭夜間光雕投影絕美感動影像!札幌雪祭還有3天就結束,早前已報導過日間的雪像及美食,今次有夜間的演出。在大通會場的「雪之HTB廣場」大雪像是「舊札幌停車場」,這是明治時代使用的第3代札幌車站(現時是第5代),以雪重現這古風建築。

這裡每晚17:30~20:30雪雕投影秀「Station ‐駅‐」,每30分鐘上演一次,作為冠名贊助的HTB電視台也派員到現場拍攝整個投影秀,內容以一家人乘電車到這車站開始,最初的小寶寶轉眼在櫻花季節開始乘電車上學,春夏秋冬不斷轉換,女孩漸漸成長,在電車遇上初戀,之後卻因為要分離而在車上落淚。

之後女孩長大成人,會主動讓座給婆婆,在電車上重遇初戀並緊緊擁抱,二人交往一起看花火,終於步入教堂,然後懷孕生子,兩個孩子成長後他們也變成公公婆婆。最後是電車的車窗上映照著這女孩的一生,文字寫上「每個人的每一天,車站」,帶出札幌站見證著很多人的人生。

如果你身處札幌,記得在2月11日前在晚上現場親身欣賞這感動的投影秀,沒機會去的話,就在螢幕前欣賞吧,的確讓我感動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65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