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奈良「若草山燒山祭」花火山火競演!33公頃山頭被橙色火炎包圍 (片)


Share


【活動】「若草山燒山祭」花火山火競演!「若草山燒山祭」是奈良著名的傳統祭典,相傳是為了讓山上的鶯塚古墳內的幽靈不跑出來而燒,但因為很多人隨便地燒,讓火勢逼近附近的寺廟,在江戶時代一度禁止但仍然有人去燒,到了江戶末期附近的東大寺及興福寺決定聯合舉辦燒山祭,在可控制的情況下為市民進行燒山。

到了現代,燒山已加上了在春天前把枯草及芒草燒燬,避免山火漫延及促進新草生長的目的。1月27日晚上現場發放600發花火,同時當地消務團員約300人一起在山上的枯草放火,讓整個山頭約33公頃的土地被橙色火炎包圍。今年總共有19萬人到場欣賞,來看看這放火祭典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42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