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北海道星野「冰之村」25周年新增冰之拉麵及冰之郵筒 (片)


Share


【住宿】北海道星野「冰之村」新增冰之拉麵及冰之郵筒!北海道星野渡假村TOMAMU每年冬天都會舉行「ICE VILLAGE」,以冰打造一個獨特的城鎮,今年是25周年有大量內容,包括過去已出現的「冰之便利店」,Seicomart的商品放在冰的貨架上,「冰之教會」中可以進行純白色的婚禮。

此外可以入住的「冰之飯店」繼續營業,房內無論是桌椅還是床都是用冰製成,至於今年新增設的有「冰之郵筒」,在那裡寫上明信片可以實際寄出,最精彩是「冰之拉麵屋」,在冰製的桌子上,以冰碗盛載「冰之拉麵」,湯是雪葩狀,有冷凍蛋、叉燒、拉麵等內容,因為是冷吃所以拉麵本身有濃厚味道,吃過的人都有好評。

今年星野渡假村TOMAMU的「冰之村」將營業至3月14日,想在日本渡過最特別的冬天,這裡可能是你的首選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849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