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支笏湖冰濤祭開幕!冰之水族館復活新增設6.5公尺高展望台 (片)


Share


【景點】支笏湖冰濤祭開幕冰之水族館復活!北海道支笏湖位於札幌以南新千歲機場以西,每年都會舉行「千歲‧支笏湖冰濤祭」,每年於1月27日開始,以被稱為「支笏湖藍」的日本最清澈湖水製成30個冰像,被稱為「冰之美術館」。

今年最大特色是新設立高6.5公尺的展望台,讓大家可以從高處欣賞整個冰之美術館,晚上以七彩燈光映照帶來夢幻感覺。此外「冰之水族館」事隔4年復活,魚類就被封在冰牆內十分特別。還有冰之隧道等人氣內容。

「千歲‧支笏湖冰濤祭」現在起至2月25日舉行,每天早上10時至晚上8時,入場費為500円,亮燈時間為16:30至20:00。想看得更高興的話,可以選擇入住當地的旅館,就能購買特別入場券,在晚上閉園後入場,獨佔整個園區,我很有興趣明年試試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042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