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神戶光之祭典事隔4年復活現場!39公尺長光之壁華麗亮燈 (片)


Share


【活動】神戶光之祭典華麗復活現場!關西最人氣冬日燈飾「神戶光之祭典」(神戸ルミナリエ)於1月18日晚上舉行「暖心日」試驗亮燈,招待殘障人士率先欣賞。雖然這天下著微雨,但在晚上6時半左右長39公尺高19公尺的光之壁「Spalliera」亮起,現場響起歡呼聲及拍掌聲。

神戶光之祭典於1995年12月開始舉辦,悼念同年的阪神大地震死者,在疫情中停辦了3年,今年終於完全復活,但為了回復本來「鎮魂」的宗旨,而改到接近當年地震發生日子附近舉行,並為了減少擠逼把會場分散,包括在神戶港塔旁「美利堅公園」的收費區。我2019年曾親身到現場欣賞,正好是原版的最後一年呢。今年將由1月19日舉行至28日。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414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