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北陸新幹線敦賀站JR西日本發動900職員測試轉車很認真但失敗 (片)


Share


【交通】北陸新幹線敦賀站發動900人測試轉車認真但失敗!北陸新幹線延伸至福井縣敦賀站的部分將於3月16日開業,1月18日JR西日本發動900名職員到該站,模擬從新幹線轉至在來線特急的情況。

這些職員從3樓的新幹線月台出發,經2樓的票口出閘,雖然到此仍然流暢,但之後前往1樓的扶手電梯出現長長的人龍,情況有點不妙,到最後一人乘上特急時,總共花了13分鐘,比JR西日本原先預計的8分鐘多出不少時間。

JR西日本負責人表示,問題主要在扶手電梯前乘客太集中,希望進行更安全的改善。事實上這次通車一直讓關西方面的乘客不滿,因為原本直達金澤的特急「雷鳥號」之後將只到敦賀,乘客要轉新幹線才能到金澤,車費增加了1620円只快了17分鐘,再計及今次轉車所花的13分鐘,其實沒什麼好處……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925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