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西宮神社福男選拔終點前跌倒功虧一簣驚險刺激現場 (片)


Share


【活動】西宮神社福男選拔終點前跌倒功虧一簣現場!兵庫縣西宮神社每年1月10日清晨都會舉行「開門神事福男選拔」,這活動由大正時代開始,參加者早上6時赤門一開就拔足狂奔,最早3個跑到230公尺外本殿的人會認定為「福男」,可以得到獎品及一年的福氣。

因為排在門前頭位才有機會勝出,故此事前會從先到達現場的1500人中抽選108人在最前的A區域,早一晚10時開始接受報名,早早就出現人龍。到了早上6時大門一開,先頭的108人盡全力跑有如奧運,轉了數個彎後本殿就在眼前,然而影片中可以看到最前的人在終點前的斜坡跌倒,就此痛失機會,之後還有數人跌倒,情況驚險。

終於今年獲得「一番福」的是兵庫縣尼崎市的19歲大學生高谷望巳,屬於田徑部的他初次參加就勝出,他表示最重要是希望能登半島的地震災民可以得到精神。他的獎品包括72公升的酒,60公斤的米,還有YEBIUS啤酒及松葉蟹等,但最重要還是一年份的福氣!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980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