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關西百濟寺紅葉風景美如畫!湖東三山最漂亮季節現場 (片)


Share


【景點】關西百濟寺紅葉風景美如畫!百濟寺位於滋賀縣東近江市,由聖德太子創建,該寺的面積有約20個甲子園那麼大,現時3000棵紅葉樹已經見頃,鮮紅黃的顏色配合寺廟及佛像,構成漂亮的風景。事實上5月的新綠季節也有另一種美態,影片中也能欣賞得到。

百濟寺是知名的「湖東三山」之一,就是琵琶湖東側的3座天台宗寺院,是關西首屈一寺的紅葉聖地,我在6年前去了欣賞紅葉,人不算多但紅葉超漂亮,自駕的話更可以一天之內走遍三山,行程十分豐富,而我認為百濟寺已經是三山之中紅葉漂亮度最低,其他兩寺更精彩。有興趣的朋友,現在動身前往吧,紅葉期至12月中旬。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99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