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大空翼等身大木像南葛車站登場!使用廢棄鐵道枕木 (片)


Share


【景點】大空翼等身大木像南葛車站登場!京成電鐵四木站位於葛飾區,就是《隊長小翼》(足球小將)主角大空翼出身南葛隊的所在地,也正是原作者高橋陽一的家鄉。該車站2019年已經進行了《隊長小翼》的裝飾,包括把樓梯塗成主要角色的英姿。

11月27日該站舉行了翻新完成儀式,主要是配合10月開播的《隊長小翼 世少篇 第2季》,新增加該篇登場的球員及名場面,重點是使用了廢棄了的鐵道用枕木製作高167公分的實物大「大空翼像」正式登場。

出席儀式的包括原作者高橋陽一,前日本女足國家隊主將澤穂希,前日本國家隊球員現時效力南葛SC的稻本潤一,還有葛飾區長及該區出身的偶像武藤十夢等。來看看這個足球小將聖地的新姿態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215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