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麻布台之丘讓東京重奪日本最高開業前現場!teamLab在此重生 (片)


Share


【景點】麻布台之丘讓東京重奪日本最高開業前現場!「麻布台之丘」是六本木之丘同系列的商業設施,重點是作為中心的「麻布台之丘森JP塔」樓高64層高330公尺,超越大阪「阿倍野HARUKAS」成為日本最高大樓,也是1993年「橫濱地標大廈」建成超越東京都廳後,事隔30年東京重奪日本一寶座。

麻布台之丘除了辦公室及商場,還有高級住宅及國際學校,對於遊客來說最吸引可能是「teamLab」,這是大家熟悉的台場數位藝術美術館「teamLab Borderless」在台場重建關閉後的重生之地,預計2024年2月開幕。此外觀景店還可以看到富士山及東京市街,和旁邊的東京鐵塔景點差不多,但關鍵是可以拍到東京鐵塔。

而這裡另一特點是有大量綠化空間,達2萬4000平方公尺,其中最大面積是6000平方公尺的中央廣場,種植了約320種植物,包含果樹園與菜園,有如都市綠洲。麻布台之丘原本不是以日本最高為目標,只是因為要增加綠化空間,其他機能需要集中,才造就了日本最高大樓。

「麻布台之丘」11月24日正式開業,下次去東京的時候,你又有新的必去地點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404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