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香印葡萄今年大粒又香甜卻超便宜東京低見398円多得中國 (片)


Share


【美食】日本香印葡萄今年大粒又甜卻超便宜多得中國!現在是高級葡萄「香印」的時令期,因為香甜多汁皮薄無核而大人氣,但今年出現異變,東京都內竟然出現每串398円的驚人價格,根據調查東京的超市平時1500円至2000円的香印,今年只售780円至980円,差不多是半價,購買的客人也懷疑為什麼會這樣便宜。

有超市集團社長表示,今年香印的價格比往年便宜了20%至30%,特別是今年物價高,相信大家會不斷買香印吃。至於價格下跌的原因,埼玉縣秩父市一個葡萄園的負責人表示,今年6月初香印開始結果時連日天氣炎熱,加速了葡萄的生長成熟,於是在比平常更早的時期大量出貨,而且因為氣溫高粒粒都很大,生產量也增加了。

另一個原因是中國,有出口業者表示,因為核廢水排放事件,日本輸出到中國的香印減少了2成至3成,因此在國內的流通量增加而讓售價下跌。然而到底今年的香印有多美味?記者拿著糖度計在農園進行檢測,得出糖度達18.8度,而蜜瓜也只是15度左右,所以今年絕對是你我大吃特別日本香印的好機會!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71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