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東京迪士尼萬聖節巡遊事隔4年完全復活!3分鐘現場精華 (片)


Share


【活動】東京迪士尼萬聖節巡遊事隔4年完全復活!9月14日東京迪士尼開始了萬聖節特別巡遊的預演,疫情期間巡遊花車不會停下讓一眾角色和遊客親近,今次是事隔4年再度回復本來模式,在巡遊中設立兩個停止點,一眾角色和舞蹈員一起在觀眾面前作近距離演出。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眾迪士尼的角色都換上萬聖節裝束,扮鬼扮馬的演出者則會衝到觀眾面前進行驚嚇,也看到部分遊客穿上和演出者相同的鬼裝束完全投入。當然主角還是米奇老鼠,他乘上帶著鬼和墓碑的花車前進非常吸引。迪士尼「Spooky Boo! Parade」由9月15日演出至10月31日,看完這3分鐘的精華影片覺得吸引的話,把握機會前往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77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