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黑熊美食家為冬眠吃了3000串高級葡萄農家超無奈現場直擊 (片)


Share


【社會】黑熊美食家吃了3000串高級葡萄農家超無奈!影片中可以看到長野縣一個葡萄園出現一隻黑色生物,先坐在地上往上觀察,然後站起用口咬下一整串葡萄大吃特吃,而牠吃的還是當地的高級品種「長野紫葡萄」,該熊食髓知味,連日前來每天吃了超過100串葡萄,現時已有30%的葡萄遭殃,而另一邊的香印葡萄也同樣受害。

此外本月初在青森縣陸奧市也有葡萄園被黑熊入侵,損失了約3000串葡萄。有動物研究家分析,長野縣的熊在10月底會進入冬眠期,在這之前會很想吃甜的東西增加體內的糖份過冬,而因為那些葡萄比過去吃過的更美味,熊只要嚐過就會記得而不斷前來。關於對策他表示日間用光無效,只有在牠進入葡萄園時以花火之類的大聲音才能驅趕牠。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52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