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赤楚衛二主演《往這邊看 向井君》與眾多女性邂逅卻忘不了生田繪梨花


Share


【日劇】06/15:赤楚衛二黃金檔初主演,《往這邊看 向井君》(こっち向いてよ向井くん)由合歡陽子同名漫畫改編,2020年5月開始在「FEEL YOUNG」連載,現時推出了5本單行本,曾獲「第13屆anan漫畫大賞 準大賞」,描寫在結婚並非幸福終點的世代,一個迷失在戀愛的人如何尋找屬於自己的終點。

向井悟(赤楚衛二)在東京一家T恤製作公司當職員,33歲的他外表好性格好,工作能力也出色,無論是前輩後輩都喜歡他,能自然地讓其他人接近,雖然是好男人,但過去10年沒有女友也不曾戀愛。到了朋友們當上了父親,就連妹妹也結婚之時,終於意識到自己的孤獨。他回想起10年前因為自己沒能力不可靠,只好和女友分手,但現在工作已經上軌道,自己也已改變,於是決定重新戀愛,雖然遇上很多出色的女性,但總是無法發展戀愛,讓他懷疑自己有什麼問題。

藤堂美和子(生田繪梨花)和向井在大學時代因為參加抱石部而相遇,於3年級開始找工作前交往,2人進入社會工作後雖然繼續關係,但在23歲時向井在美和子耳邊輕說「我想保護你」,美和子卻回應「什麼是保護?」,以此為契機二人出現距離並就此分手。之後10年向井對美和子念念不忘,但美和子並沒有見向井,繼續認真思考自己的事,沒想到10年後二人再度重逢。

另一方面向井家有28歲妹妹武田麻美(藤原櫻),她不會隨波逐流,但只要對人敞開心房就會真誠面對,而她早前和武田元氣(岡山天音)結婚,他是咖啡店的店主,店內以咖哩聞名,他雖然為人很友善,但有時缺乏細心,現時他們夫婦正在找房子,在找到前留在向井家住。向井公子(財前直見)是向井兄妹的母親,為人堅強,丈夫正獨自出差中,喜歡新的事物,特別是便利店的甜點。

此外向井每集都會遇上不同的女性翻弄著他,第1話有27歲的中谷真由(田邊桃子),她是向井的同事,生於富裕幸福的家庭,有著什麼都拼命的性格,因為沒有一個人生活的經驗只留在老家,讓人擔心她對世間事一無所知。第2話有23歲的羽鳥杏(久間田琳加),她在向井妹夫元氣經營的咖啡店中打工,年輕又充滿活力,是個活在當下的女子,身邊經常出現戀愛,就是所謂的戀愛體質。

赤楚衛二表示很榮幸能初次主演地上波黃金檔連續劇,他演的主角向井君是在事業上有一定程度的成就,讓身邊人十分信賴,也願意和別人相談的好人,但在他事隔10年打算再度投入戀愛時,卻讓別人覺得他「是很溫柔,但這份溫柔好像有點不對」,就是在戀愛中迷失的男子。他認為包括自己在內的男性或多或少都有向井的這部分,故事是以向井君的視線出發,但女性看了會覺得這種男子的確存在,貼近現實的對白也會刺中人心,相信會成為什麼性別都能享受的作品。

生田繪梨花則說這是她首次挑戰戀愛劇,所以有點緊張興奮,她演的角色是主角向井君10年來一直都念念不忘的前女友美和子。即使對方遇上不同魅力的女性,仍然會想起美和子並和她重疊。雖然感到壓力,但在和向井君的回憶部分希望能有快樂感覺,但多年後回想起來就充滿無奈的真實感。同時希望能在某些地方和觀眾產生共鳴,有著「啊,明明這樣就好」「呀,如果那樣做的話」等想法,為拍出一部讓人心動的劇集而努力。

《往這邊看 向井君》由《胡鬧亂來!我竟然成為社長》的渡邊真子編劇,7月12日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52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