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北川景子吉岡里帆初共演《落日》挑戰湊佳苗15年前全家被殺懸案


Share


【日劇】06/01:北川景子及吉岡里帆初共演《落日》,湊佳苗同名小說改編,是她作家生涯10周年的記念作,是一部長篇懸疑作品,曾打入直木賞候選名單。這也是2012年《贖罪》及2019年《惡毒女兒•聖潔母親》後,其作品第3度由WOWOW改編。

本作的關鍵字為「審判」及「電影」。故事講述長谷部香(北川景子)是新銳電影導演,她不會迎合別人,只會帶著自己的信念而行動,另一方面甲斐真尋(吉岡里帆)是新人編劇,她是笹塚町出身,那也是香小時候曾居住過的地方。

二人為了電影的劇本而進行相談,並決定尋找15年發生「笹塚町一家殺害事件」的真相,在那事件中,一名家裡蹲男子在家中刺死了高中生的妹妹後,放火燒死了父母。這是一宗已確定判決的案件,為什麼香想拍攝?真尋會如何面對?她們二人互相隱瞞著秘密,也因為各自去失去了親近的人而背負著深深的創傷。她們最終能否知道重要的人死亡的真相嗎?

北川景子表示,她很喜歡湊佳苗的作品,當中包括了《落日》,所以感覺很好。香和真尋在調查事件的過程中,逐漸揭開自己的過去、成長經歷,以至關於家族的真相,二人的人生互相交織的故事展開十分感動。故此收到演出邀請時十分驚訝,但對於能參與湊佳苗的作品,感到非常高興。

吉岡里帆則說,因為是北川景子的主演作,還是湊佳苗原作,所以收到演出邀請時很高興,希望能一起創作能留傳後世的作品。因為有和她關係很好的化妝師,還有一直希望某天能合作的內田英治導演及和攝影師伊藤麻樹,能和這樣的團隊一起讓她感到很安心。她對於《落日》關於痛苦中成長及不忘希望的美好精神很感動,會一邊看劇本一邊尋找重點。

編劇為《詐欺獵人》及WOWOW版《所羅門的偽證》的篠崎繪里子,《落日》9月份WOWOW播放,全4話。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2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