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灣拉麵公子「大王具足蟲拉麵」紅到日本!朝日電視台北追擊 (片)


Share


【美食】台灣「大王具足蟲拉麵」紅到日本!台北著名拉麵店「拉麵公子」早前推出了外表極震撼的「大王具足蟲拉麵」,很快就成為全台灣的討論熱話,繼而熱到海外也報導,在南韓媒體後,日本的朝日電視台也追縱這拉麵!

報導內容表示這拉麵在該店的SNS上貼出後已經有超過100人預約,每碗1480新台幣,約6700円有點貴,而且是預約限定。烹調方法簡單,蒸了10分鐘後放在雞和魚湯頭拉麵上。根據吃過的客人表示,「像是蟹和龍蝦的混合味道,口感豐富質地緊實」,事實上大王具足蟲是蝦蟹的遠親,但有學者表示這生物有可能含有毒素及水銀等重金屬,會危害健康。

但無論如何,能夠紅回日本,這可就是台灣拉麵界的一次壯舉了。大家吃過沒有?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3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