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日本「太陽眼鏡大佛」意外素顏再成注目焦點!摘下變明亮大叔? (片)


Share


【景點】日本「太陽眼鏡大佛」意外素顏再成注目焦點!愛知縣江南市2年前開始成為話題,因為當地有一座大佛名為「布袋大佛」,因為有人拍攝了這佛像和附近平交道警示燈結合的照片,看起來像是戴了太陽眼鏡很有趣,更有人拍影片捕捉了列車通過時紅黑交替閃動的情況,讓大佛看起來更時髦。

不過最近SNS上有另一貼文讓大佛再度走紅,一名在等待拍太陽眼鏡大佛指定位置的人,在等候期間拍了一張大佛「脫下太陽眼鏡」的照片,網民紛紛留言表示「和想像的不同」「摘下眼鏡立即變明亮」「戴上墨鏡很嚴肅,摘下來就變大叔」。你有興趣去拜訪這座超 FUNKY 的大佛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0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