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名古屋超人氣小雞甜點首度進軍東京晨早就超長龍運送超小心 (片)


Share


【甜點】名古屋超人氣小雞甜點首度進軍東京超長龍!這款甜點名為「ぴよりん」,是名古屋當地名物,以三大地雞之一「名古屋コーチン」的蛋製作,有布丁、奶凍、海綿蛋糕等複雜口感,加上有小雞的可愛樣子,本來就很受歡迎,在2021年將棋天才藤井聰太在電視直播的比賽中點了這甜點的冰淇淋版吃,立即成為全國熱話,官網瞬間被打爆當掉(詳見文末連結)。

「ぴよりん」作為名古屋限定的甜點,5月26日首度在東京發售,早上7時半的東京站內已有超長人龍,有人是凌晨3時半起床只為吃這小雞。而今次的運送方式是新幹線,因為甜點很高身容易倒塌,之前很多人在新幹線上挑戰震動中會不會倒下,所以今次運送小雞相關人員嚴陣以待。

除了是獨立包裝放在大型保溫箱內,使用手推車運送時,為了避免震倒小雞,工作人員要在盲人使用的凸字磚上放上紙皮,讓手推車通過時減少震動,到達後檢查後安全無事正式發售,當然是瞬間售罄。下個月小雞將遠征新大阪站,作為遊客的你,也許直接乘新幹線去名古屋吃會更省時間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26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