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日本首個超級跑車俱樂部開業會費3600萬!F1級賽道駕駛示範 (片)


Share


【玩樂】日本首個超級跑車俱樂部開業會費3600萬!這個會員制的賽道名為「THE MAGARIGAWA CLUB」,位於千葉縣南房總市,將於7月正式開業。這裡佔地約100公頃,耗資約300億円,除了賽道還有豪華的住宿設施包括泳池等,有如高級飯店,目標是超級跑車的車主。

開發的公司主要從事世界名車的入口和銷售,於2018年3月以1億6047萬從南房總市買下該地,賽道由曾多次設計F1跑道的德國設計事務所負責。這天記者就乘上賽車經驗豐富的汽車雜誌記者試跑,他表示這場地不會用來比賽,只是會員制的車主俱樂部,他駕駛保時捷介紹賽道,800公尺的直路可以開到時速280公里,也有豐富的彎道及起伏,包括只看到天空的盲彎。

當然這裡不是普通人以至遊客可以隨便進去,因為會藉價格為3600萬円,只有500個名額,當然可以帶嘉賓前來,嘉賓半天的駕駛費用為55000円。如果有機會我也想去試試跑一圈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04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