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森七菜間宮祥太郎雙主演《真夏的灰姑娘》月9回歸王道8人戀愛群像劇


Share


【日劇】05/27:森七菜及間宮祥太郎雙主演《真夏的灰姑娘》(真夏のシンデレラ),富士月9久別回歸王道戀愛,二人將與神尾楓珠、吉川愛、萩原利久、白濱亞嵐、仁村紗和、水上恒司等年輕演員,以盛夏的海邊為舞台,帶來原創的男女8人戀愛群像劇。

故事以夏日的命運相遇為主題,在海邊一起出生及長大的「海邊的灰姑娘」女性三人組,與為了回應父母的期待而到到東京就讀一流大學,在各自的道路上過著優等生生活的男性朋友們。他們本來沒有什麼交集,但所住的世界各異的男女,在盛夏的海邊出現命運的相遇,他們有看不見的格差,但一起努力跨越,帶來複雜交錯的感情,真實想法相互交織,並一起成長。

當中包括蒼井夏海(森七菜),她是立式槳板的教練,個性開朗責任感強,看到有困難的不會放手,心地善良,有著像男生的爽朗不拘小節不服輸的性格。她和父親及弟弟一起生活,經營著父親營運的破舊小店,也負責所有家務,過著忙碌的日子。她和當地閨蜜們一起度過的時光是她最幸福的時間。

水島健人(間宮祥太朗)畢業於一流大學,現於大型建築公司工作。他為人誠實,但過份溫柔而且有點優柔寡斷,就是俗稱的「優等生類型」。雖然他的夢想是成為海洋生物學家,但為順從作為知名建築師父親的期待而以建築師為目標。他與從高中時代認識的朋友們過著平凡的日子。但在遇見類型前所未見的夏海之後,他的心境也開始了變化。

牧野匠(神尾楓珠)是夏海的青梅竹馬,於家鄉的海邊小鎮當木匠。他一直都守護著夏海,必要之時一直都在她的身邊,也深受家人及四周的人信任,此外打架能力高,性格充滿男子氣概。瀧川愛梨(吉川愛)在江之島的一家美容店擔任美容師助理2年,她對戀愛充滿憧憬,並迷上了交友程式,每天總是看著程式尋找對象,為了新的戀情而奮鬥中。

佐佐木修(萩原利久)是第2年的臨床實習醫生,過著忙碌的生活。他是健人從高中時代開始認識的朋友,也是一流大學的同學。因為他生於醫生世家並在當中成長,有著強烈的精英思維,能平常地說出傷人的話。山內守(白濱亞嵐)在男生當中負責製造氣氛,有著良好意味的開朗和精神。

小椋理沙(仁村紗和)是18歲就誕下兒子的單親媽媽,在閨蜜3人組之中年齡最大,雖然有大姊的風範。但不擅長依賴別人及撒嬌,會裝作堅強。在夏天開始時她和前夫的家人約好把兒子交給他們照顧。在此之中原本已放棄新的戀愛的她,因為某事件而出現了戀愛預感。早川宗佑(水上恒司)是一名救生員,喜歡海的他獨自一人住在海邊的4畳半畳公寓,在某次救援中對自己所救的女性一見鍾情。

森七菜表示,收到演出邀請時知道會成為月9的女主角時,真的有如做夢十分驚訝。她要演立式槳板的教練,是她初次挑戰的運動但又要看起來很專業,故此正在努力練習,希望能夠傳達立式槳板的樂趣。此外這是一部有很多登場人物的群像劇,因為對此沒有經驗,儘管因此有點害羞和緊張,但對於能有和其他演員一起演出的空間感到十分享受。她會盡力營造真實的感覺,在盛夏的海邊創造很多的回憶,為大家在這個夏天送上更熾熱的作品。

間宮祥太朗則說,聽到這劇的題是「月9×戀愛×群像劇×原創作品」時,因為是一部充滿王道元素而直接的作品,激起了他的新好奇心。每天都有很多作品製作播放結束然後再開始,這個循環在消費急速的時勢中,對於新鮮感的追求已經變得常見。然而至今人們對電視劇的喜愛及從中獲得的樂趣和歷史,創作了王道的形象。在這個世界開始回復明亮氛圍的今年夏天,期待著參與這部清新又閃亮的電視劇。

編劇為市東沙也加,30歲的她是護士大學院的學生,因為憧憬宮藤官九郎而開始寫劇本,2022年11月奪得「富士年輕編劇大賞」的冠軍,今次是她參賽得獎後的正式出道作。導演為《信用詐欺師JP》《最後的灰姑娘》的田中亮,製作人為《最後的灰姑娘》的中野利幸。《真夏的灰姑娘》7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1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