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岡茉優主演《最棒的教師》與蘆田愛菜帶來穿越時空校園懸疑


Share


【日劇】05/25:松岡茉優主演NTV連續劇《最棒的教師 1年後,我被學生■了》(最高の教師 1年後、私は生徒に■された),將與7年來首度演出民放連續劇的蘆田愛菜,由《3年A班》的幕後團隊帶來一部新時代校園懸疑劇。

故事講述九條里奈(松岡茉優)是鳳來高校3年D班的班主任,她作為化學教師,因為順應了時代而放棄了理解學生。在畢業禮當天,她看著學生踏入旅程,自己也完結了1年而感到寬慰,然而此時她被一位班上的學生從4樓推下,應該要死的她卻穿越時空回到1年前的過去,於開學禮當天的教室面對1年後將會殺死自己的30名學生疑犯,她決定這要好好直面他們,帶著覺悟展開完全顛覆教室及人生的教育。

另一方面鵜久森葉(蘆田愛菜)是九條負責D班學生之一,她本身是一個人在教室內培育自己的世界的認真優等生,卻被班上全體同學視為眼中釘,過著不快的校園生活。在九條首度當班主任的1年間,她在第一學期開始不上學。在九條第2次當班主任的新世甲中,鵜久森的學校生活能夠起變化嗎?而她收在心底的各種感情,將掌握著D班的命運。

松岡茉優表示,收到邀請時覺得這是一部新時代的懸疑校園劇,為了向大家傳達新的感覺和新的價值觀,她會努力讓大家接收得到,同時會全力以赴帶著覺悟去面對拍攝。這是她首次挑戰教師角色,因為會是一部觸及人們內心深處的劇集,所以不論是演員還是觀眾都需要做好覺悟。在夏天的三個月間會全身心投入其中,思考人際關係的事、及正確與否等內容,與大家在現場討論,期待能夠傳達給大家。相信大家會一起戰鬥,請大家期待。

蘆田愛菜則說,收到邀請時被主角九條的信念及率直性格所吸引,很期待能成為九條老師班上的一員。這部劇集的主題,是在當今世代生活的人一定會感受到的事物,還有當中的煩惱和糾結。對於能以演出鵜久森這個角色而成為班級這樣的社會中的其中一位學生感到很高興。這部作品無論是和她同世代的年輕人們,還是經歷過年輕時代的成年人,他們至今想說想聽的話會有很多,希望大家留意九條老師的說話,及每個學生在煩惱中思考和成長的身影。

劇集由《3年A班》的導演及製作人負責,但編劇是誰還未公佈,其他學生及教師的選角將於之後公開。《最棒的教師 1年後,我被學生■了》7月份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