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媳夫》第6話 (8.0分)


Share


露營告白大作戰!穗香意識到對知博的感情少女心大爆發,閃亮亮的濾鏡令人捧腹大笑。知博想要浪漫告白卻跌落山坡,穗香拼命保護,終於得到大哥的認同。二人終修成正果,然而赤嶺大崩潰亂說話,導致花妻誤會而展開奪愛大計。整體有恢復首三集輕鬆搞笑的水準,女二號仁村紗和繼續搶鏡,「弟控大哥」竹財輝之助與「行走的浪漫二哥」古川雄大也很吸晴。

作者:呓卓恩
收視:5.5%


劇 名:わたしのお嫁くん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3年4月12日
時 間:逢星期三晚10時

原 作:柴なつみ
編 劇:橋本夏
導 演:紙谷楓、城宝秀則、水戸祐介
製作人:芳川茜、山崎淳子

音 樂:橋本由香利
主題曲:SEKAI NO OWARI「サラバ」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速見穂香 — 波瑠 主演
山本知博 — 高杉真宙
花妻蘭 — 前田拳太郎
赤嶺麗奈 — 仁村紗和
高橋君子 — HICCOROHEE
佐佐木克典 — 伊藤正之
春日亮 — 佐伯大地
山本正海 — 竹財輝之助
山本薫 — 古川雄大
速見健一 — 宇梶剛士
速見良子 — 富田靖子
古賀一織 — 中村蒼


今回的前情提要,輪到山本薫(古川雄大)扮演駐唱歌手,用歌聲傳遞至今的故事。根據編劇橋本夏的推特文,這首歌的詞曲竟然都是古川雄大親自包辦的!其實除了演員與歌手的身份,古川更是很有名氣的「音樂舞台劇王子」呢。

承接上集,山本知博(高杉真宙)問速見穂香(波瑠)是否喜歡他。穗香因承諾過山本正海(竹財輝之助),決不會對知博出手而不敢認愛。赤嶺麗奈(仁村紗和)得知穗香喜歡知博而大崩潰。

這集有恢復前三集的水準,少了情敵們的攪局,全程都很輕鬆好笑,無腦甜劇就該是這個樣子啊。穗香動心後看到知博時,都是閃亮亮的濾鏡,真是讓人捧腹大笑!胡思亂想的穗香也太少女心了。之前造成話題的女二號,則是繼續瘋癲地讓人移不開目光。

穗香的生日要到了,知博想要趁慶生順勢告白。穗香提議找大家一起去露營,知博只好請來兩位哥哥,穗香則是約高橋君子(HICCOROHEE)同行。正海無意間破壞知博的告白大計,薫決定助弟弟一臂之力。穗香想找正海談契約書的事,卻因不斷被其刁難而沒機會說。

除了赤嶺很搶鏡外,「弟控大哥」正海與「行走的浪漫二哥」薰也是本集的亮點。久違的家政小知識由二哥貢獻,像是先把麵條泡水,還有準備切好的冷凍食品方便烹飪,都讓觀眾長知識呢。只是真的有必要煮義大利麵嗎(笑)?露營的精髓不是烤肉嗎?大哥把露營當野外求生,鐵桶泡澡也太極端,好險露營租用地的業者沒有跑來罵人呢!

知博不斷向赤嶺報告感情進展,令她氣憤不已。赤嶺巧遇花妻蘭(前田拳太郎),兩人立刻粉絲相見歡,決定為偶像穗香送上手作蛋糕。另一邊,穗香想要打退堂鼓,君子鼓勵她不要放棄。穗香俐落地提前完成正海的任務,總算找到機會提出要毀約。


知博與赤嶺還真是相愛相殺的同期。只是腹黑的知博應該萬萬想不到會害到自己吧?赤嶺拍桌子阻止花妻裝可愛,還有花妻嚇到的表情,以及後方的客人默默離開都是爆笑點。感覺花妻的可愛人設,只是為了在職場如魚得水才演出來的小心機。真正的花妻看來是好寶寶屬性,才會說不想破壞穗香與知博的關係呢。另外,閨蜜君子也有更多畫面。有網友說,君子太嚴肅正經沒喜感。但筆者覺得,在大部分角色都很浮誇的情況下,正常的君子反而是一大清流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36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