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媳夫》第6話 (8.0分)


Share


知博想要點蠟燭營造浪漫氣氛,卻被路過的伯父阻止。知博照伯父的指示找彩燈,卻只找到某演歌歌手的人形站立牌,更不慎跌落山坡。知博遲遲未回來,眾人分頭去找他。穗香順利找到知博,並吃力地背扭傷腳的他回去。正海意識到穗香與知博是兩情相悅,決定成全兩人。

入峰Shawn與illumination傻傻分不清楚!最大的反轉就是這位伯父,原來就是入峰Shawn,而且還是大哥喜歡的演歌歌手!如果安排大哥遇到偶像,絕對會變得超有趣!穗香揣摩知博的行為模式,然後跟著一起摔下去也很好笑。穗香施展謎之神力,竟然把疑似睡著還甜笑的知博背回來?雖然知道是靠替身加借位拍的,但有點不明白,只是輕微扭傷,難道不能扶著走何須背他呢?可能是要讓大哥親眼見識穗香的男友力吧(笑)?

知博向穗香告白,表示除了當媳夫,也想當她的男朋友。穗香也說出對知博的感情。兩人終於正式交往。知博想要親吻穗香,結果卻被正海的歌聲給破壞氣氛。

告白重頭戲!穗香與知博終於修成正果,觀眾想必也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這段真的很甜,認真告白的知博很帥氣,穗香拿中樂透來比喻心情也很可愛,希望這對CP繼續灑糖滿足觀眾吧。

花妻完成穗香的生日蛋糕。知博向赤嶺報告已與穗香正式交往。花妻雖然感到心酸,卻仍然決定祝福他們。但赤嶺卻亂説話,害花妻誤會知博是玩弄女人的大渣男!

由於遭到赤嶺的誤導,花妻在下集要搶穗香了!只希望花妻線能一集結束,快快解開這不必要的誤會吧。知博有去外地出差的機會,是否意味今後將往遠距離戀愛發展呢?兩人能順利逃過「第9集分手魔咒」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80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