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灣美食日本大人氣吸引女性!晴空塔下每日賣1000塊大雞排 (片)


Share


【美食】台灣美食日本大人氣吸引女性!現時東京晴空鎮正舉行台灣祭,有50種本格台灣美食發售,連日都有很多人前往,當中台灣朋友熟悉的大雞排非常人氣,每日賣出約1000客,有食客表示聽聞有人臉那麼大所以來吃,吃後覺得柔軟又美味。活動執行委員表示,大家早上就來吃台灣料理,黃金週開始後人漸漸變多。

為什麼台灣美食變得人氣?有研究員分析表示珍珠奶茶爆紅一事大家仍然記得,於是漸漸追求珍奶以外的本格台灣美食。上月東京就開了一家新的台灣料理專門店,連日出現排隊人龍,當中最注目的是「鹹豆漿」!有客人表示這是日本沒有的味道,也有人曾在台灣吃過所以前來再吃。店長則說客人有70%以上都是女性,很多都是對台灣有興趣或想去台灣但去不了的人。

各位台灣讀者,對於台灣料理在日本大熱有什麼感想?如果你到東京玩突然思鄉,可以考慮光顧呢!「台灣祭 in 東京晴空鎮」將舉行至5月28日。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76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