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東京新宿「激辛美食春祭2023」食客辣到咳嗽流淚現場直擊 (片)


Share


【美食】新宿「激辛美食春祭」辣到流汗現場直擊!東京新宿歌舞伎町由5月4日開始舉行「激辛美食春祭2023」,因為地點方便吸引很多人前往,5月15日雖然是下雨天,但因為現場飲食區域都是有蓋,無阻大家的熱情,前往購買各款辣爆的美食。

影片可見有參加者吃了兩口之後辣到掩口苦笑,說雖然很辣但真的美味,而他吃的是橫濱京華樓的本格四川麻婆豆腐。此外有名為「MEGA FIRE」的美食,以獨家味噌雙重湯頭連同秘傳激辛香料製作。有兩位女生前來進行吃辣練習,分別辣到咳嗽及流淚。

「激辛美食春祭2023」今天5月16日是最後一天,如果你身處東京又愛吃辣,把握最後機會吧!活動舉行至晚上9時。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9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