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東京哈利波特影城魔法部公開!全球首度登場完美還原電影場景 (片)


Share


【景點】東京哈利波特影城魔法部場景全球首度公開!5月11日東京哈利波特影城舉行「魔法部」完成記念活動,請來藝人LiLiCo及加藤諒主持。魔法部是哈利波特小說中的魔法界政府,也是巫師界腐敗的象徵,職員會使用紅色電話亭作出入口,在電影《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中哈利波特等3人曾變身為魔法部職員潛入,帶來緊張的場面。

今次魔法部是由參與電影版製作的英國職人親手打造,包括入口的巨大暖爐,中央的「魔法即是力量」像,兩邊的維多利亞風格辦公室大樓,小賣部則有非常像真的美食。此外魔法部職員身後的大閘在電影中實際使用過,還有及哈利波特潛入時的裝扮像。

魔法部的場景面積900平方公尺,高9公尺,是世界首度登場,連倫敦的哈利波特影城也沒有。東京哈利波特影城6月16日正式開業,要搶先欣賞嗎?不過現時網上所見門票最快都只能買到7月份的…..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79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