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Enako紅透半邊天橫掃所有媒體新聞更從漫畫週刊進軍八卦雜誌 (42P,片)


Share


【寫真】05/13:Enako(えなこ)紅透半邊天橫掃所有媒體!每個月都為她做寫真合集的我們,為了盡量不重覆上月內容都會絞盡腦汁,不過她實在太多內容可以寫,例如媒體新聞曝光率超高,在Google輸入「えなこ」選擇新聞,去到第10頁都是一星期內的消息。此外她一直都以漫畫週刊為主場配合她的強大動漫 Cosplay 能力,但今年她已經能全力進軍八卦週刊如「FRIDAY」「週刊PLAYBOY」「FLASH」等,其人氣就如她的胸部一樣,突然強勁爆發到難以直視!看來她是鐵了心要在封面女郎大賞三連霸打入殿堂呢。

※ 「日本寫真報」Facebook 專頁已經開設,請讚好追蹤,第一時間接收清涼治癒更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194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