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合理~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天海祐希、松下洸平 2023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富士月10《不可能合理~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由天海祐希、松下洸平、白石聖、仲村亨等演出。非常大路的主角及故事設定,但不擇手段女強者很適合天海祐希,松下洸平也有聰明而被天海耍弄的形象。雖然配角陣容一般,但有強大的原作者及穩定的編劇,加上單元化的推理懸疑觀眾易接受,也許能在成績上做到穩中求勝。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合理的にあり得ない~探偵・上水流涼子の解明~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3年4月17日
時 間:逢星期一晚10時

原 作:柚月裕子
編 劇:根本非翟
導 演:光野道夫、二宮崇、倉木義典
製作人:萩原崇、清家優輝

音 樂:真鍋昭大
主題曲: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上水流涼子 — 天海祐希 主演
貴山伸彥 — 松下洸平
諫間久實 — 白石聖
有田浩次 — 中川大輔
丹波勝利 — 丸山智己
諫間慶介 — 仲村亨

神崎恭一郎 — 高嶋政伸 01
高橋克實
水野美紀
戶田菜穗
早見朱莉
豬塚健太


故事大綱

上水流涼子(天海祐希)本來是一位出色的律師,負責多宗案件,然而她因為一宗傷人案被剝奪律師資格,之後她成立「偵探事務所 上水流代理」,轉身成為有高知性又有美貌的偵探。她會接受除了殺人及傷人以外的所有案件,但委託費要200萬円是天價。她為了解決事件會無視法律和常識,以擅長的變裝等超大膽手法不斷破案,同時她有愛吃辣的嗜好。

她的拍檔貴山伸彥(松下洸平)是擁有IQ140的超聰明青年,因為和涼子偶然相遇而到「偵探事務所 上水流代理」工作。他精通多方面知識,看起來十分完美,但有著不擅長面對女性沒法和她們好好對話的弱點。面對涼子亂來的做法他只有被牽著走,作為拍檔和她一起解決案件。

和他們相關的人物包括諫間慶介(仲村亨),他是諫間集團的第2代社長,妻子去世後和女兒同住。在他的父親當社長的時代,涼子擔任集團的顧問律師,雖然認可她的卓越能力,但就因為那宗傷人案而解僱了她,也因此和涼子斷絕了關係。在商業上他是個非常冷靜又冷酷的人物。

諫間久實(白石聖)是諫間慶介的女兒,現於名校綾目女子大學讀書,作為大企業社長的女兒,現在開始迎接遲來的反抗期,討厭事事過問自己行動的父親,同時因為作為大小姐培育,有著立即相信別人的性格。

丹波勝利(丸山智己)是警視廳相談窗口的前刑警,也是當年在搜查一課負責涼子那宗傷人事件的人,因為他是警察之中唯一相信涼子無罪的,因此被調離一課。現時仍然在支持涼子,為她介紹各種委託。

有田浩次(中川大輔)是貴山的老朋友,是活躍於新宿歌舞伎町的黑暗世界居民。他和流氓集團及黑社會劃清界線,作為領導者率領著由年輕人組成的自發警備集團。在貴山加入了上水流代理後,為他提供暗黑世界的情報以至協助的人員。

涼子及貴山面對的是讓委託人非常困擾,不可理喻的惡黨,涼子不擇手段的做法,加上貴山的頭腦支援,形成絕妙的配合,痛快地解決這些不合理的事件。同時他們也會面對各自的過去,包括貴山與家人之間爭執,涼子對被剝奪律師資格的傷人事件完全沒有記憶等,真相將隨著故事發展而漸漸揭開,帶出真正犯人與其目的,還有2人內心的黑暗。

《不可能合理~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由曾入選直木賞,有代表作《孤狼之血》的柚月裕子原作,《監察醫朝顏》《正直不動產》《秘密內幕》的根本非翟編劇,4月17日富士月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2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